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住宿] 台北儷夏商旅 Muzik Hotel

 今次的旅程台北行程很緊密,所以近地鐵站是我最大的考量,西門町這麼熱鬧當然是好地方,而且有好幾家想吃的餐廳都在附近,決定先找找這裡有沒有平價的住宿。因為前兩次去旅行都有在agoda訂酒店,因此有剩餘積分可以在訂房時回贈,算起上來只是四百多港幣,就算正價六百多就可以住在西門町,都算是很便宜了。

旅店位於大廈的六樓,看見樓下三樓的台北日記旅店也有不少網友住過,評語也不俗。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櫃檯,大堂雖小,但感覺整潔,走廊的燈也夠光猛,第一印象不錯。

 旅店安排我們住在出電梯後左手邊的第一間房,一推開門﹐房間都挺大,房間的燈光柔和,裝潢以黑白為主,甚有型格。
鬆弛看過平面圖,這間房應該是雙人房之中最大的,因為浴室比其他房間的大,而且除了企缸還有浴缸呢!房價有沒有比較貴我不知道,我當是沒有的了,就把這個看成是驚喜吧。至於梳洗用品都一應俱全,不過為環保出一分力,盡可能都是自備吧。
房間裡的飲品都是免費的,旅店很貼心的把其中一支樽裝水放到冰箱裡,就算天氣熱也不怕,立刻就可以喝到冰水了,另外冰箱裡還有汽水可以喝,免費的。
這是窗外的景緻,大玻璃可以看到西門町外的大馬路,都幾開揚。我想下一次再想平價遊台北的話,可能會考慮再住這裡。



儷夏商務旅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6樓
電話:02 2311-6168
網址:http://muzik.hotel.com.tw/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2 意見:

房間看來很不錯,企缸浴缸都有,平價酒店很少見呢

 

係呀,而且服務都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