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蒲崗少有的中高價西餐:侯斯頓西餐廳


在這家餐廳開幕的初期已經吃過一次午餐,不過印象比較模糊,不太記得水準如何。是日鬆弛提議來這裡吃晚餐,我想再試一試也好,反正那時候並沒有為這家餐廳寫過食評。

晚餐時間來到,幾乎滿座,剛好只剩下一張二人檯。兩旁有沙發的座位,比較舒適,相反中間的檯就顯得有點擠。燈光比較昏暗,但也可以理解為有情調,不過以這裡的格局來看,並不太覺得是很高級餐廳,所以光一點可能會更好。

除了預設的晚市套餐,其他的主菜也可以加錢變成套餐,套餐有沙律/湯,也有附餐飲。鬆弛很快就想到要羊膝,而我本來想點個意粉,但好像不太吸引,最後我點了r
ibs,心底裡其實是因為想吃薯條才點這個。
餐湯是忌廉湯,味道跟金寶罐頭忌廉湯很像,而且太杰身,覺得幾乎像意粉醬汁般杰,而味道略為淡了點,稱不上好喝。
田園沙律。沙律比餐湯製作認真,用了意大利黑醋汁配上橄欖油,還有大量配料,如蜜桃、車厘茄等,份量不少而且清新開胃。

套餐可以加錢配小吃,雖然喉嚨不適,但反正都已經點了個燒豬肋骨,多點幾件buffalo wings也沒差,所以就點了一客。這裡的Buffalo wings炸得夠香,特製的辣醬汁也夠惹味,不過雞翼有點小,其中一隻只有尾指般大,讓人有少許偷工減料之感。
燴羊膝。鬆弛的羊膝超級巨型,一來羊膝的骨頭很大,二來肉的部份也不少。羊肉不太羶,炆得挺軟腍,但羶一點會更好吃,另外鬆弛說那個醬汁跟羊膝不太夾,帶不出羊肉的味道,我倒覺得還好,只是沒什麼特別之處而已。
燒豬肋骨half-rack。偶然也會想起之前在澳洲吃到的超美味ribs,所以見到這裡有賣,就忍不住點了半份。半份的份量其實也不少,以我一人之力其實沒可能吃完,加上大量墊底的薯條和好吃的長豆角,肯定會飽到不行。Ribs都算燒得不錯,不會太乾身,肉質也夠嫰,但當然多點肉汁就更好,另外ribs的燒烤醬味道也不錯,因有時很會吃到一些味道太濃的,連豬肋肉本身的味道都完全蓋過,這裡的就剛剛好。

套餐沒有附送甜品,但可以加錢另點,好像是tiramisu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們都吃得太飽了,喝過餐飲後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還計劃要步行至九龍城消化一下呢。

食物整體質素還好,未至於值得專程去吃,經過附近又想吃西餐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始終覺得新蒲崗是定價比較親民的地區,雖則附近已經建了不少貴價屋苑,而且這裡賣的是好一點的西餐,但不知為何就是覺得格格不入。


侯斯頓西餐廳
地址:新蒲崗仁愛街50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