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長龍雪糕店:8% ICE冰淇淋專門店

 來台北之前已經看到這家冰淇淋,不過不知道時間上許不許可,所以只把店記下,心想如果順道就吃吃。是晚因為去錯晚餐的地方,才有機會來試。

在遠處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差不多排了十五分鐘才買到。
8% ice是一家有Gelato、雪酪、軟雪糕的專賣店。這裡以製作義大利Gelato為主,稱之為8%是因為義大利政府規定Gelato乳脂含量不得超過的「8%」,這個規定我還真的沒有聽說過呢。
雪糕店的裝潢以黑色為主,甚為型格,二樓有用餐區供客人坐著吃,一樓也有些高檯讓客人站著吃雪糕。店內還會供應御銘茶,但因為在趕時間,所以沒有喝,但聽聞好像只是水而已,大家就自己確認一下吧
我們決定先選一款Gelato試試,這裡的口味都幾特別,在香港見不到,如蜂蜜杏仁香蕉、義大利甜紅橙(即紅橙)等,不過最想試的當然是一保堂系列,一保堂是來自京都寺町通上有近三百年歷史的日本茶專門店,只可惜抹茶的口味都沽清了,只剩下蜂蜜焙茶,就先試試這款吧。
蜂蜜焙茶。在官網的介紹中說是選用京都一保堂番茶類中的焙茶,保留了完整的葉與莖,經特殊高溫焙炒,再加入牛奶做成,吃的時候有陣陣茶香,味道不錯,只是我覺得蜂蜜的比例重了點,吃到半杯就覺得有點甜膩,所以我們兩個人分享剛剛好。

他們的臉書專頁會定期更新口味表,有興趣吃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哦~


8% ICE冰淇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1樓
電話:02 2395 6583
營業時間:12:00~22:00 
網址:http://www.8ice.com.tw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