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跟總店水準有差距:重慶燒燒烤專門店


雖然知道吃宵夜不健康,但有時心癢癢,半夜還是想吃點東西,通常會選一些輕巧的食物,而串燒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點的數量比較容易控制,不會不知不覺的吃得過飽。
 

這家店的前身是另一家串燒店,開業都應該有兩三年,還曾經搬過一次舖,我和鬆弛都算是常客,可是某天經過的時候就發現已易手,新店更是在佐敦渡船街甚有名氣的串燒店,在該區有數間舖,而我和鬆弛也曾吃過,覺得食物質素也不錯。來之前鬆弛已經問過,這家確實是分店是並非冒名店,因此對這裡的出品都有點信心。
涼拌青瓜。青瓜口感爽脆,上檯時夠冰,吃時感覺清新開胃,不過我覺得蒜味可以濃一點,也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不同辣度,現在酸醋味比較搶。
酸辣粉。平常在串燒店很少會點這種粉,只不過今天突然之間很想吃些帶湯之類的東西,所以就要了個酸辣粉,也是全晚令人最失望的一款食物。當然我也知道這裡的強項並不是酸辣粉,只是如果做得不好的話就不要賣,因為實在是不好吃,我懷疑煮這個酸辣粉的人是根本就不吃酸辣粉的。酸辣粉最重要的是那個酸辣湯底,湯底不夠香不夠麻不夠辣不夠味,只得酸,近乎是開水加醋忘了下鹽的模樣,紅薯粉本身還好,沒太大問題,只是湯底實在令人沮喪,鬆弛只吃了兩三口就放棄,我就獨力清掉它,因為始終是我點的。


燒雞翼。我們點了中辣,辣度沒有過火,整體燒得不錯,可以做到外脆內嫰,只是鬆弛那隻就僅僅熟而已,骨頭邊仍有少許見紅。
燒白鱔。白鱔皮都燒得幾脆,鱔肉不算很厚,還好吃起上尚算肥美,只不過我對小骨比較敏感,這個燒鱔對我來說多骨了點。   
燒茄子。是全晚燒得最好的,有時吃到一些燒茄子,會加得太多調味料,而這個的味道就剛剛好,茄子又燒得夠軟腍,好好吃呢!   
燒粟米、燒菠蘿。這兩款真的燒得很一般,單看相片你也會看到幾乎沒有燒過的痕跡,吃的時候也如此,粟米還好一點,菠蘿是真的跟沒有燒過沒分別。記得在渡船角吃過的版本好像會塗一點點蜜糖在上面然後烤,吃的時候會有微脆口感,不知是我記錯了還是怎樣,只知道認真燒過的菠蘿不會是這樣的。  

去吃串燒的人都期望會吃到串燒燒得夠香口,但這裡的串燒根本就不夠火喉,沒有熱辣辣的感覺,明明印象中渡船角那家的水準是不錯的,不知為何來到土瓜灣就變了個模樣。不確定是否因為新開張所以還未上軌道,或者隔一段時間之後會再給這裡一次機會,看看水準有沒有提升。

重慶燒燒烤專門店
地址:土瓜灣譚公道2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