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滑凍豆花:順興隆桂記荳品廠

其實已是第二次吃這裡的豆腐花,上次是跟一位食友來的,他的人比較挑剔,所以他說好吃的話就應該真的好吃,結果我們都沒有失望。是日在附近吃午餐,結果不甚滿意,就提議來這裡吃碗豆腐花開心一下。

本來只打算點一碗豆腐花和鬆弛分享,怎料落單時他竟然加了一碟釀豆腐,大概是看到別人在吃也忍不住想吃吧。

豆腐花分大、中、小,我們要了小的,而且要了凍的。有人說豆腐花吃熱的會比較滑,可是這裡完全顛覆了我的認知,因為凍的都是超滑,又帶濃濃的豆香,是我吃過最滑的凍豆腐花。此外這裡都是用黃糖的,可以自行任加,吃完真的覺得好滿足。


釀豆腐也值得一試,豆腐上的魚肉黏得很扎實,咬開時豆腐和魚肉不會分離。特別要介紹一下這裡的辣椒油,辣度頗勁,吃起來挺香的,連對辣椒油甚有要求的鬆弛也覺得水準不錯。
店子小小,只有十多個座位,所以不少人都是買外賣,不過覺得坐在裡面吃感覺最好,因為看著陳舊的裝修,內裡古舊的擺設,感覺好像回到從前一樣,而且吃完一碗小的豆腐花,或者會忍不住想追加呢!

順興隆桂記荳品廠
地址: 長沙灣順寧道45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