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試食] 來自日本的美味


前陣子收到公關方面的邀請,參加日本農林水產省舉辦的「香港和味騷 - 電車美食遊」活動,只可惜剛好那天掛八號風球,最後活動取消了。後來再收到公關的電郵,雖說活動取消了,但舉辦的單位也想我們試試來自日本的產物,在此多謝他們寄來這份禮物。

禮物包裡面有T-shirt,兩包日本牛奶、紅蘿蔔汁、稻庭烏冬和一包野菜米餅。
入樽的紅蘿蔔汁好像沒喝過,而這款鮮榨甘熟紅蘿蔔汁有98%紅蘿蔔汁,餘下有1%是檸檬汁和1%的水果精華。紅蘿蔔汁質地濃稠,不會有一般紅蘿蔔的草青味,容易入口,味道甜美。
野菜脆米餅。一包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紅蘿蔔、菠菜和紫薯,味道甜甜的。脆片是用低溫慢蒸的方法製作,不經油炸,所以一點都不熱氣,熱量也較低,是非常健康的零食。


日本烏冬來說最喜歡就是稻庭烏冬,喜歡它幼身又煙韌。我把這款無限堂稻庭烏冬與禮品包內的比內地雞濃縮湯汁同煮,口感順滑、彈性十足!至於比內地雞湯的味道也很清爽濃郁。
另外兩款乳製產品都是來自南九州,我拿了一盒來伴麥皮吃,牛奶的味道很濃郁,令一向味道淡淡的麥皮變得好吃多了。

這些日本食品都在各大超市可以買到,大家下次逛超市也順道買回家試試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