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下次再見:詩餅坊

在中環吃飽飽,但意猶未盡的想吃點甜,忽然想起這裡的超人氣紅豆綠茶蛋糕,就和粉紅小象坐巴士到西環去。其實來之前我們已經事先打過電話去問,雖則紅豆綠茶 蛋糕已經沽清,但還有幾款撻和芝士蛋糕,所以最後決定依計劃去看看。到達的時候其實已經差不多九點九,還有十五分鐘就關門了,而蛋糕櫃裡面只剩下很少蛋糕。

我沒有特別想吃那款,所以就讓粉紅小象選,要了芒果撻和焦糖核桃撻。
芒果撻很漂亮,芒果排列成玫瑰花的形狀,芒果肉很甜,通常外面的連鎖餅店裡面都是放忌廉的,但這裡中間的不是忌廉而是淡黃色的吉士,味道不錯,幼軟而不太甜,可是撻底有點硬,要用力一點才能用羮戳開,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牛油味可以再重一點。
焦糖核桃撻。一開始我還以為我攪錯了撻的名字,因為吃了一兩口也不覺得有焦糖味也看不到有核桃,只覺得是個朱古力撻,上面加了些忌廉而已,差不多吃到中間的時候,就看到有大大顆的核桃,不過還是沒有吃到焦糖味,整體味道是不錯,可是比較適合叫做核桃朱古力撻。

可能我本身沒有喜歡撻類的甜點,所以這次光顧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不過看到其他食家那個藍莓蛋糕,淡紫色的超級漂亮,所以下一次有朋友生日的話應該會來這裡訂,也會試試大家激讚的綠茶紅豆蛋糕。

詩餅坊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43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