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到底在趕什麼? :The Roundhouse - Kitchen + Beer

大日子前的一天,我親愛的莊友們約我吃晚飯慶祝,前陣子看到食友們來這裡試吃,看照片似乎不錯,而且我記得這裡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啤酒,可以趁機放縱一下。不知道這裡人氣如此旺,在訂座的時候說用餐分兩個時段,分別是六點至八點三,然後八點三為第二輪,由於是晚不能玩得太晚,所以我們選擇了早場時段。

其實前身的曼聯餐廳我也來過一次,裝潢基本上沒有什麼改動,同樣都是以紅黑為主,只不過是沒有了曼聯的標誌而已。早場時段餐廳並不滿,只有五成客人。除了食物餐牌,這裡還有一個ipad的啤酒餐牌,款式真的很多呢,我請店員介紹一些比較容易入口的啤酒給我們,最後我們點了蘋果、桃子和蜜糖口味的啤酒。食物方面我完全由他們拍板,不過看到餐牌上有青口,還有啤酒口味的呢,所以點了半份來試。

三款之中我覺得桃子啤酒最好喝,容易入口,不會太苦,也就是最容易喝著喝著會醉掉的,女孩子要小心;蘋果啤酒我覺得還好,但莊友說有點藥水味;至於蜜糖啤酒也特別,帶甜甜的蜜糖味。
啤酒煮青口。以前我怎麼喜歡吃青口,可能吃到的都是比較霉,而且有點靭,但近年吃到的藍青口,入口嫰滑,又有海水鹹味,超級好吃的。這裡的青口不知道是來自那裡,雖然又未至於有藍青口般好吃,但水準也不錯,都夠肥美飽滿。啤酒汁和青口也挺夾,啤酒的苦澀味都蒸發掉,還可以當湯喝,另外還配有一籃蒜蓉包,醮著湯汁吃,大家都一致讚好。

芝士炸飯糰。一個個金黃色的飯糰球,外層炸得非常酥脆,而且不覺得油膩,相當香口,裡面的米飯混合了芝士,呈半溶狀態,有牽絲的效果,味道很不錯。
雞翼併盤。一份併盤有四款不同口味的雞翼,有蜜糖芥末、 芥末奶酪、 水牛城及避風塘,每款有三隻,我試了其中兩款,一款是水牛城雞翼,味道應該是用tobasco調較的,帶少許酸,辣度不搶喉,十分開胃;芥末奶酪雞翼,莊友們都說賣相最奇怪,醬汁是白色的,芥末的味道其實很輕,毫不攻鼻,由於雞翼炸得夠好,外層香脆,所以也好好吃,餘下的兩款則是蜜糖芥末較受歡迎。
香腸併盤。有四五款不同的香腸,不過香腸沒什麼特別,全部都好像是烚熟的,不覺得有煎或者燒過的香口感,餡料也不太突出,不太推薦,反而酸菜沒有一般德國菜吃到的那種酸,我也挺喜歡吃。

啤酒燴牛肉配薯蓉。牛肉是牛腩,炆得不算十分腍,有少許部份有點嚡,但啤酒醬汁的味道都能滲入肉裡面,而餘下的醬汁伴著薯蓉吃都相當不錯。

其實食物水準不錯,可是服務頗有壓迫感,上菜上得太快,收碟太趕,明明還有兩隻青口在煲裡,就急不及待想要把青口分給我們然後收走,我明白一開始講好八點三要交檯,可是我們吃完也不到八點,然後還有十五分鐘時間交檯就要我們先埋單,當時店裡面還有三成檯沒有客人,外面又沒有客人在排隊,何必要這麼趕呢?我們也不是無理取鬧的人,真的有客人要來我們一定會交檯的,況且店員已經早早把檯都清潔好,多坐一會兒都不行,實在讓人感到不太開心,所以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如果只是找個地方吃個飯,來這裡是不錯的,但打算和朋友邊吃邊談天的話,似乎就不太適合了。

The Roundhouse - Kitchen + Beer 
地址:尖沙咀樂道36號地下及1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