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還是吃肉丸凍蝦吧:宜家家居餐廳及咖啡室

很久沒有來宜家吃東西了,以前常常來吃瑞典肉丸,近這一年少了去吃。是日在宜家選購傢俱,經過餐廳,鬆弛忽然想吃凍蝦,還記得第一次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分店吃到超多春的蝦,又鮮又甜,超抵吃的呢。食物的種類跟以前沒太大分別,不過多了款青口,看來似乎不錯,就點了一碟來試。
龍蝦湯。可能是用小龍蝦熬的吧,沒有澀味,味道正常,只是杰了點。
煮青口。賣相不俗,蕃茄汁很開胃,可以一大碟青口有三成都是空殼,裡面的肉都掉了,在盤子裡沒殼的肉也不多,有點被騙了的感覺,而且青口也煮過火了,有點老,雖則未至於是霉,但口感一般。
凍蝦。不是每一隻都有蝦籽,蝦籽數量也不能說是爆多,但不知為何這裡的凍蝦特別鮮味,簡簡單單的已經很好吃了。

來這裡吃凍蝦最隱陣,從未失手,下次還是只吃肉丸和凍蝦就好了。

宜家家居餐廳及咖啡室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4樓

1 意見:

我也是宜家的粉絲, 凍蝦真的很穩定,但最喜歡的還是肉丸: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