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嘉義] 鬧市中的清新綠洲:森咖啡

上次來嘉義只是匆匆的吃了碗麵就離開,今次安排了留一個晚上,好好逛逛市中心的景點和夜市。下午先來到嘉義檜意森活村,這裡是個森林文創園區,也擁有全台灣最大的日式建築群。
看著一排一排整齊的日式木屋群,加上咖啡店門前的一把紅傘,這裡真的不是京都嗎?
園區裡有數家有供應餐飲的店,當中以森咖啡最吸引。森咖啡的英文Morikoohii其實是日文的Mori(森林)加上Koohii(咖啡)的意思。

推開玻璃木門,先看到櫃檯,右手邊放了他們與日本伊藤篤臣的「阿里山咖啡」合作推出的咖啡豆,包裝頗有質感,送禮自用也很適合。
本來還擔心會碰上太多客人在排隊,沒想到店子只有半滿,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吧。裝潢簡約不花巧,保留日式老屋的格局,靠窗的雙人座是搶手位,身處其中瞬間像空間轉移去了京都
這裡主打手沖咖啡與鬆餅,鬆餅的口味全部都看似吸引,但實在吃不下兩份,最後要了加拿大楓糖佐有鹽奶油鬆餅。
一杯覆盤子果粒茶,一杯蜂蜜香蕉牛奶,一杯清甜解渴一杯香滑濃郁
加拿大楓糖佐有鹽奶油鬆餅。緩緩地倒下加拿大楓糖漿後,鬆餅上的牛油滑到旁邊去,才驚覺牛油略嫌少了點,應該不夠吃上三塊鬆餅。但鬆餅配上糖漿與忌廉的味道不錯,加上雲呢拿雪糕伴吃也很好,只是鬆餅的鬆軟度還有進步空間。

 檜意森活村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值得大家來逛逛,要是時間充裕的話就不要錯過森咖啡咯~

Morikoohii 森 咖啡
地址:嘉義市共和路199巷1號,檜意森活村T12館
營業時間:10:00-20:00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