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味芝士厚蛋多士:靛Dean's Cafe

這家咖啡店不是新開,差不多半年前曾有朋友給我發過這裡的照片,本來是打算相約一起去,但後來不了了之。是日周末,鬆弛老公說要帶我去咖啡店,來到柯士甸路,忽然就記起這個地方。
一開店就來,當時還未有客人,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桌椅是靛青色,配搭白色的牆身與黑色的大鐘,頗有英倫風,只是椅子用鐵造,坐得不算很舒服。

餐牌上有三文治、意粉、沙律、薄餅和小吃,$70起跳,平日午市有Lunch Set,假日只能單點,食物加上飲料,人均近$100。


草莓荔枝梳打。味道很清新,不過略甜了點。

卡邦尼意粉。配料是火腿跟蘑菇,醬汁幾Creamy,但就比較普通的。
玫瑰咖啡。有可愛的小熊拉花,杯邊灑了玫瑰花花瓣碎,看起來不錯,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不過味道一般般。
深層玉子芝士三文治。麵包烤得香脆,每塊都有芝士,而且是半溶的,夾著的厚蛋加了芝士與香草,很好吃,但其實中間的一層麵包可以拿走,我覺得口感會更好。

除了深層玉子芝士三文治比較出色外,意粉和飲料都略為普通,只能說這裡客人不多,想在尖沙咀區找個地方跟朋友聊天倒是不錯,另外我也看到有人包場開Party,不清楚價位,但以環境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靛Dean's Cafe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路28號香港商務中心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