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可能是全港最多選擇的咖啡店:MYOC

希雲街這幾年的變化很大,由當年第一次來吃甜品,晚上冷冷清清只有一品齋,到現在由早到晚都很熱鬧,咖啡、雪糕、拉麵薄餅等,新店一家接一家的開不停,令人差點跟不上是日便為了一家新開的咖啡店而來
咖啡店店面不大,只有十個位左右,除了近門口的位置外,其餘的有點擠迫,坐得不算很舒服,並非那種能讓人嘆咖啡呆上半天的格局。


這裡吸引自己的原因就是手上拿著的手繪咖啡餐牌,兩面共有88款不同口味,除了傳統咖啡外,還有不少創意咖啡,每一杯的組合成份都畫清楚,也讓人對出品了解多一點,另外客人也可以自選咖啡配料,不過這部分沒有特別去了解。除了特色咖啡,這裡還供應鹹甜pancakes,最特別莫過於紫薯班戟,可是今日有點飽吃不了,唯有等下次再嚐,就改了心意點杯雪糕甜點。
Black and White。White是乳酪雪糕,Black是Brownie和Oreo碎,Brownie上的薄荷莖還以為是手柄可拿起來,結果一碰就飛掉。Brownie朱古力味濃,口感有點像拖肥朱古力,配著帶點微酸的乳酪雪糕,可減低甜膩感。
Golden Bird Cage。88款咖啡真的讓人眼花繚亂,最後選了這杯因賣相漂亮,有個糖漿拉成的半圓金雀籠,裡面有自家製煉奶雪糕,底部有蜜糖、Espresso和冰塊,雪糕的奶味很重,溶掉後與冰咖啡混合,兩者味道很夾,也推薦給想喝凍飲的人一試。

銅鑼灣的咖啡店實在太多,要突圍實在不易,不過店主如此有創意,加上特色咖啡與甜點都有水準,應該可以站穩陣腳吧

MYOC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12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