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食譜分享] 炒雜菜清淨園優質午餐肉:辣炒雜菜午餐肉

老公喜歡吃午餐肉,幾乎每次吃火鍋都會點一客,在家裡則比較少吃,其實在家煎午餐肉也很方便,但就有點熱氣,所以用來炒雜菜雜菇會健康一點,今次用午餐肉及配合的材料很簡單,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轉換不同配料,可說是方便易煮又美味
清淨園優質午餐肉採用100%韓國優質豬肉,絕無混合其他肉類,還添加了韓國優質羅州梨,味道更清新。製造過程經嚴格品質監控,並獲HACCP認證,包裝使用全鋁質金屬製造,而設計有安全拉蓋不會傷手,小朋友開亦都好容易。


主角是清淨園優質午餐肉,先把午餐肉切成條狀,其他配料也切成差不多的粗度,今次選了洋蔥、韓國翠玉瓜和海鮮菇,最後當然少不了辣椒,吃得辣的話可以加4四至五隻同炒
先熱鑊再加少量油,把洋蔥炒至軟身,然後加入翠玉瓜、海鮮菇和辣椒。
待海鮮菇變軟後,加入午餐肉,再把所有材料用大火炒熱兜勻。上碟前也可先試味,不過這午餐肉採用天然海鹽調味,所以整個過程都沒有加鹽,最後只加了少許魚露提味,已非常夠
雖然賣相不怎樣,但味道不錯,非常適合送飯,加上材料簡單容易準備,大家也不妨試煮吧

想了解更多清淨園優質午餐肉或其他產品,可到他們的專頁看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