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柴燒紅豆湯:慕紅豆

 
自己沒有特別喜歡吃紅豆,純粹因為這裡用柴火燒,覺得挺特別,剛好我們就在附近的咖啡店,跟店員說起這家店,他們也很推薦,就決定去看看。
店子隱藏在巷弄之中,由於門口被葉子蓋著,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小店營業時間頗短,只有下午二時至六時而已。

點餐先到右手邊的院子裡,除了柴燒紅豆湯,還有紅豆雪綿冰和紅豆水,鹹點就有滷了八天七夜的茶葉蛋,不過我們不算愛吃紅豆,擔心不太喜歡,所以就只點一碗柴燒紅豆湯。
用餐區在另外兩個小院子裡,保留了老屋的外貌與傢俱,只是稍微翻新一下,很有客棧的感覺。
紅豆湯跟香港吃到的不同,紅豆沒有煮爛,而是一顆顆完整飽滿,但入口是軟腍的,另外番薯也很好,整體不算太甜,我們兩人分享剛好。
後來在網絡上偶然看到慕紅豆店主大豆故事,非常感人而且勵志,就覺得這次沒有錯,無論如何也要支持一下!有興趣知道的話可以看看大豆的故事哦~

 慕紅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8巷33號
營業時間:14:00–18:00(周三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