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水都美味指標:SEPA Bacaro Veneziano


今天是第二次來SEPA,上次跟朋友兩個人來點了set lunch,今次五個人再來,不但可以試更多,而且剛好遇上有新菜式推出,可說是一舉兩得。
喜歡這裡的裝潢,燈光照射在獨特的湖水藍色牆上,吊在天花的威尼斯面具,還有酒櫃上一排排不同顏色的玻璃酒瓶,有點像去了威尼斯渡假的輕鬆心情。
Beetroot tartare and tuna with Jersalem artichoke sauce。不能錯過的signature dish。外層的是紅菜頭,裡面是吞拿醬,一口一件,賣機山漂亮又美味。
威尼斯肉丸。肉丸看似乾身,餡料是豬肉拼牛肉,混合巴馬臣芝士,趁新鮮吃一口,芝士味很突出,再沾點蜜糖芥末醬,味道層次更豐富。


意式生牛肉片。墊在下面的cracker是自家製的,不過可以再脆一點,不過牛肉他他跟芹菜蓉與黑松露的配搭,香氣恰到好處,味道也很清新。
Mortadella ricotta cheese and black truffle "Bomba"。在威尼斯常見的捲狀麵包,中間夾著不同的配料,廚師先把麵包切好呈上,出來的Bomba賣相特別,中間放上ricotta cheese和火腿,整體入口味道不錯。
SEPA with black cuttlefish ink。上次來的時候也吃過,薯蓉入口幼滑帶牛油香,中間黑色的墨汁煮墨魚很美味,雖然會吃到嘴巴牙齒都變黑,但實在令人抗拒不了。
Sea urchin spaghetti。太喜歡海膽的關係,凡加入海膽的菜式都喜歡,不過這個特別有驚喜,因為小龍蝦醬汁加入椰奶去煮,味道更濃郁,且粗身的意粉也相當有咬口。
Tiramisu。自己怕苦所以本來就不特別喜歡這甜品,可是淺嘗了一口mascarpone cheese,入口輕盈,奶香十足,結果吃了好幾大匙呢。

幾款新增的菜式都很不錯,特別是海膽意粉,是必點項目。兩個月後便有機會親身到威尼斯,不知那裡的食物會否也令人滿意呢?


SEPA Bacaro Veneziano
地址:中環堅道6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