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和風下午茶:權八居酒屋


早前來過鄰舖的安南品嚐下午茶,介紹後反應不俗,朋友吃過覺得超值是日再到利園,不過今次到同一集團的權八居酒屋試試全新推出的和風下午茶。
 
下午茶包兩杯飲品,不喝飲的話可以點無酒版Yuzu Mojito或Ume-Syoga Coller,喜歡淺酌的可以選白鶴清酒、啤酒、紅酒或白酒。Yuzu Mojito有柚子蜜、檸檬汁、梳打和薄荷葉,味道清新最適合夏天。
和風下午茶由三個部分,先是日式小食,然後是即燒招牌串燒,最後是甜點,甜品會在完成鹹點後才呈上,以保持質素。


和風小食有北海道魷魚絲、三文魚粟米沙律、鮮蝦牛油果米紙卷、豚肉薯球。北海道魷魚絲最適合送酒,不過要趁熱吃,冷掉的話會有點硬;三文魚刺身上放上特製的粟米醬汁,有粟米的甜味又帶點醋酸味,配搭挺特別;米紙卷配料豐富;豚肉薯球外脆內軟。
來到權八又怎能錯過這裡的招牌串燒?拼盤包括枝豆、燒粟米、燒雞翼、蒜片豬頸肉、燒露筍和燒冬菇。串燒是即點即燒,特別喜歡吃清甜的露筍,水準是一貫的出色
甜品有愛吃的焦糖蘋果伴南瓜小丸子,南瓜蓉香甜,小丸子軟糯,加上焦糖蘋果,如果一人一碗就好了。粟米大福外層淋了糖漿,對我來說是偏甜了點,反而平常少吃的燒番薯紅豆餅的甜度還輕一點,最後就以時令蜜瓜清一清味蕾。

這個權八下午茶非常合自己的胃口,因為鹹點比甜點多,甜點只有自家製粟米大福比較甜一點,其他的都不錯。兩人份只需$298,每天2時30分至6至30分供應,就連周末也有 如果想周末去的話最好先訂位了~

權八居酒屋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商場一期4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