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神出鬼沒幽靈壽司:漂流者-鮨(已遷入舖)

出發到台南前個幾月,看到愛評網有提到這架「幽靈壽司車」,並不是每天都開,店主會在當日(或早一天)在臉書公告出沒地點和時間,由於我們只在台南兩天,所以先發送信息給店主詢問一下到訪當天會否營業才到來。
晚上準時來到店主所說的公園路,因為沒有講明門牌的關係,轉了好幾個圈都沒看到,最後在臉書上留了個言說找不到,到底是在哪裡之類的說話,正要離開就看到一架殘舊的小貨車駛進來。
終於等到壽司師傅來了!原來他遇上意外所有遲了點,還好我們在附近都逛了大概十五分鐘,否則就應該會錯過了。
師傅迅速架設好就開始做壽司,本來還擔心排隊的人很多,因為網絡上說要排很久,結果就只有我們和另外一個人,客人很少大概是下雨天的關係吧,不過這樣反而可以跟師傅聊聊天。
每天能吃到的壽司都不一樣,要看看師傅當天進了什麼貨,今天不算好運,只有三款壽司。
師傅一件一件慢慢做,我們各點了兩件,有蟹沙律、三文魚籽、火炙左口魚邊,左口魚邊可以做壽司也可做軍艦。本來沒有很大期望,純粹覺得開貨車賣壽司很特別,沒想到師傅的手藝還真不錯,米飯搓得好,稍微烤過的左口魚邊滿口油脂香,三文魚籽跟蟹沙律也好吃,結果我們又追加了每款各兩件。
聊天期間得知店主正在找個舖位開業,很高興他現在已經有個落腳點,不用開著貨車四處走,不過也很慶幸曾經在他仍然是神出鬼沒的開車時碰上,站在貨車旁吃著壽司的風味就是不一樣哦!絕對是難忘下次去台南一定會再找他呢~

 漂流者-鮨
地址:台南市北園街80巷68-9號
營業時間:1900~2300(周一、二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