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PlayStation 4虛擬實境遊戲Project Morpheus搶先試玩

自己稱不上是機迷漫迷,所以是首次來動漫展,對場館的所有事物都很新奇,不過今次是為了PlayStation的虛擬實景(VR) 頭戴裝置Project Morpheus而來,而這次更是全球首次讓公眾試玩。
Project Morpheus這東西非常有趣,是個配搭耳筒的頭戴式眼罩,令玩家彷如置身於遊戲之中。裝置能對應PS4,也可多個玩家同時參與,而其他同類型遊戲暫時未能做得到。

是日試玩了兩款遊戲,分別是《Playroom VR》和《The London Heist: Getaway》。
先介紹一下《Playroom VR》,看別人玩以為很容易,到自己上場時發現有難度。這裡採取單機多人遊戲模式,由戴上眼罩的我扮恐龍,其餘兩個人則操作小外星人。遊戲雖然不複雜,就是恐龍一直追趕外星人,到最後要避開外星人的障礙物攻擊,不過攻擊不斷由前面及左右兩側而來,要大幅度躲避才行,結果頭部就瘋狂的擺動,估計圍觀者看著一定覺得好好笑,最後我當然被小外星人打敗了~
Photos from Sony
另一個遊戲《The London Heist: Getaway》要拿著兩支發光的PlayStation Move一起玩。場景設定在高速飛馳的車子上,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自己雙手的位置,控制起來真實感更強。過程中要拿著手槍不斷掃射敵人,沒子彈時又要上彈匣,雖然敵人好像不太容易射中,不過遊戲令人感覺緊張又刺激。
Project Morpheus將會於明年推出,今次能在香港玩到,真的十分幸運,玩過後自己這個非機迷也覺得很好玩,真實感滿分,看來虛擬實景遊戲會掀起潮流,就算不是身在其中,看著別人玩也是一大樂趣,因為真的很攪笑,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試玩的實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