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夏日全新餐牌:L'altro

米芝蓮二星名廚Philippe Leveille來港開餐廳,卻一直未有時間前往,是日跟趁著好天氣,跟朋友到L'altro,品嚐一系列夏季清新時令菜單。
午餐開始前,侍應先送來滿滿的兩盤麵包籃,籃中共有五款不同口味麵包,全都是自家製的出品。
地中海紅吞拿魚他他配冷車厘茄汁及羅勒雪葩。冷車厘茄汁酸中帶甜,配搭有獨特香味的羅勒雪葩,令吞拿魚他他的味道層次更豐富。


香煎帶子配西瓜汁及青瓜雪葩。帶子肉厚肥美,兩面煎至微焦帶脆,鮮味十足,配以西瓜汁與青瓜雪葩,令帶子食味帶點清爽。
L’altro秘製意大利飯。是主廚的拿手招牌菜,意大利飯口感煙韌,醬汁香濃細膩,雖然看似有點漏,但實在是做得有水準,所以忍不住吃了一大半。
北意大利傳統蜆肉配手製意粉。面層的泡沫其實是用海水做的,入口味道天然,手製意粉的口感很特別,粗身而有咬口,與平常的意粉真的有點不同。
自家製千層麵配小龍蝦、青葱及鵝肝醬。千層麵給我的感覺是比較重口味和飽滯,但這個千層麵的醬汁呈泡沫狀,麵皮下面夾著小龍蝦肉與鵝肝醬,吃著的感覺竟是意想不到的輕盈,多吃一點也不覺膩。
地中海海鮮濃湯。碟中先擺好了鱸魚、青口等海鮮,再緩緩倒入以大量海鮮熬煮的海鮮濃湯。濃湯香氣醇厚,入口順滑味道濃郁,當中的蝦味尤其突出。
自家製招牌意大利雪糕Gelato Miramonti配士多啤梨。是店內的招牌甜品,店家拿出一大盤雪糕,在我們面前分到已冰凍的杯中,淋上糖浸士多啤梨醬便完成。雪糕入口極之幼滑,其奶香與蛋香兼備。

一口氣可嚐到多款大廚的新菜式與招牌菜式,實在很滿足,尤其是L’altro秘製意大利飯,它的味道令人回味,有時間會再去吃一趟呢~

L'altro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Place 10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