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追隨Lucy的足印:Lucy Coffee n Food

幾個月前千里迢迢去火炭探尋工廈咖啡店,花園一樣的Lucy Coffee n Food兼工作室讓我印象深刻,但由於地理位置不方便,之後就沒再去過,而日前發現咖啡店現已搬到荃灣區,就趁著平日抽個時間去看看。

搬到荃灣是比較方便,不過由地鐵站走過去都要十五分鐘,還好不算難找。坐電梯到三樓,咖啡店沒有招牌,不過門口有一大堆花牌,一眼就能認出來。

推門進去,感覺頗像幾星期前去過的茶家二店,寬敞的環境、溫暖柔和的色調,簡約中見心思的裝潢,雖然沒有之前那種秘密花園的氛圍,但依然是很不錯的工廈咖啡店。


平日下午來的客人不少,先到檯櫃落單,點了一杯Flat White。記得上次去只有單品咖啡,來到新店選擇多了。旁邊有一個玻璃蛋糕櫃,擺放著每天精選的糕點,是日有香蕉鬆餅、抹茶蛋糕、檸檬蛋糕等,因為快將要吃晚餐,所以點了檸檬蛋糕,感覺比較清新不膩。
落完單,往窗的方向走去,窗邊有個雙人沙發座,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鋪上紅色格仔檯布和擺了綠色小盤栽的木製圓檯。
Flat White。看著咖啡師很專注的為客人沖咖啡,拉花也很用心,不過這杯咖啡對我來說是苦了點,帶點酸,結果沒有喝完。
檸檬蛋糕。外層好像有點乾,但中間則挺鬆軟,有顆顆檸檬皮,味道酸香不太甜。


除了蛋糕,這裡還有少量輕食,如三文治、沙律等。是日來去匆匆,未有時間品嚐,有機會會再來哦~


Lucy Coffee n Food
地址:荃灣橫窩仔街16號順力工業大廈306室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