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灸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獨自一人最常吃米線、車仔麵或拉麵,而是日預約在銅鑼灣剪髮,去之前要先吃點東西,記得在網絡上看到有人談論這家拉麵店,評語都幾極端,好壞參半,就決定親身試試。走到登龍街這拉麵戰場,一條街已有三家拉麵店,這家雖賣的是少見的廣島拉麵,但想要突圍還真不容易。
大概是新開的關係,下午茶時間有不少人光顧。店子主打濃厚醬油豚骨,拉麵是每天用放在門口的拉麵機自家製造。餐牌上的拉麵款式選擇不少,不過第一次來,還是點最推薦的灸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 


灸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上檯時感覺大堆頭,插著三片紫菜,配料有豚肉、溏心蛋、筍和香葱。吃拉麵當然先喝口湯,自己第一次喝這種醬油與豬骨混合的湯底,感覺說不上很濃郁,但濃稠度適中,不會太杰身也沒太鹹。
拉麵的粗幼度適中,掛湯能力也不錯,怎麼說也是每日新鮮製造的嘛,都值得加點分。
炙燒豚肉有微微炭烤香味,以厚切叉燒來說算是肥瘦均勻,特別值得一提是做得不錯的溏心蛋,如果醬油味再濃一點就更好。

拉麵口味其實很個人,這裡的湯底是做得不差,但也知道不少人喜歡豚王那種又濃又杰的湯底,但那種倒不合自己胃口,總括來說是要親自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這口味呢~

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