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邀約] 特美樂Turmeric Power薑黃護肝飲和利肝保LIVERPRO.


身為香港人,無論工作關係,或跟朋友外出,免不了也會喝點酒。如果每次也只是喝一點,當然沒問題,但遇上大時大節或喜慶日子,多喝兩杯在所難免。

喝醉酒固然不好過,但最不好的是日復日、年復年的喝,而且不是小量的喝,這樣便容易不知不覺的影響了健康,傷害了內臟。
 
朋友推介的特美樂,它的薑黃素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可把酒精氧化之餘,除去酒精中乙醇的毒性,而且薑黃素可幫助減低酒後的頭痛、嘔心和腸胃不適的症狀。

所以酒前一枝特美樂,可阻止酒精的吸收,酒後一枝更可幫助解降酒精。另外它的專利大豆玄米發酵肽,可在短時間降低酒精在血中的濃度。

自己試過在酒前和酒後喝一枝,感到在喝酒其間的,酒精令暈眩的感覺減低了不少,其實心中最初也有點懷疑,是不是心理作用,但第二天的酒醉症狀也減褪了,最明顯的是酒醉後的早上,通常都吃不了東西,但這次卻感覺五臟六腑都運作正常,第二天早上可如常吃早餐。

聖誕節和新年臨近,喝酒來助慶真的少不了,而且熱烈時也容易比平常喝多,所以也會預備特美樂來陪伴節日。

另一方面由於香港人工作繁重,往往忽略了留意平日的身體狀況,尤其是肝病。在香港估計有百份之八的人口是乙型肝炎帶病毒者,或感染過乙型肝炎,而肝炎帶病毒者可以變成肝硬化,也可能直接變成肝癌,不可掉以輕心。
利肝保LIVERPRO.,帶有多元不飽和磷脂膽鹼(PPC)油、硫辛酸(ALA)和水飛薊(Milk Thistle)。磷脂膽鹼有較多不飽和脂肪酸,令細胞更容易吸收,提供肝細胞更強的抗氧作用。硫辛酸是其中一種最強的天然抗氧劑,而水飛薊除了同樣可抗氧化和抗炎,還可刺激新的肝細胞製造和保護肝細胞膜。
利肝保可以阻擋日常的毒素入侵,減少脂肪及膠原蛋白纖維在肝臟積聚,減低醉酒的酒精對肝臟的侵害及修補和再生肝臟細胞。
吃了利肝保後一段日子,發覺對夜貓子一族的自己來說,在睡眠不足的早上,醒來後感到精神比以前好。以往在早上上班途中,通常都會不知不覺的在坐位睡著,但這陣子在車上,可以清醒的想一想今天要做的事情,好好整理一下時間上的安排,這樣的改變是意料之外的。

現代的人生活太繁忙,尤其是香港人,忙的俗語有曰 "得閒X唔得閒病",這句話看似說笑,但某程度上反映着事實,所以保護身體的心態及習慣,應該從日常生活中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