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雜誌活動]《Try it》Secret Party :The Salted Pig


是次出席的與平常的試食活動有點不一樣,這次活動是由新假期舉辦的Secret Party,邀請了二十多位加入了成為《Try it》會員的朋友一同參加。《Try it》是最新的吃喝玩樂體驗平台,會員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免費試玩試吃最新最潮的東西,另外還可以瀏覽其他會員的試吃試玩報告。

餐廳方面特別安排了中間的一張大長檯,大伙人可以這樣圍著坐的實在很少,而且還整齊的擺放著玻璃杯,閃閃的好漂亮。
Grilled Romaine Caesar。開始全肉晚餐之前當然要先吃點沙律,羅文生菜很爽脆,醬汁份量剛剛好,有時某些餐廳會下得太重手,令沙律過鹹,反而失去了清新感覺。

The salted Pig board。這個拼盤很不錯,可以一次過吃到幾種不同烹調方法豬肉玻璃瓶裡放著的炸豬肉薄片,帶有微微的煙燻香另有用豬肉與內臟等自家製成的美味terrine,不過我最喜歡的是Canned Bacon,甜甜的口味與中式的蜜汁火方有異曲同功之妙。
Pancetta scallops on pea & board bean hash with cider dressing。煎得香口的帶子,飽滿肥厚,味道鮮味,相當好吃,再加上墊在底部的淡綠色豆蓉,配搭得宜又美味。
Crispy pork knuckle。豬手比起在德國餐廳吃到的小一點,外層烤得未算很脆,不過喜歡這隻豬手不會太鹹,多吃一點也不會覺得漏。
Norwegian salmon with lemon, courgettes, basil & white wine。來自挪威的三文魚煎得剛剛好,中心部份仍然呈淡粉紅色,所以吃起來帶有柔嫰的口感。
Crispy fried chicken。炸雞非常大盤,聞起來很香,但因太飽沒有吃,不過身旁的朋友吃得津津有味,而令我有興趣的反而是伴碟的薯條,加了少許惹味辣粉,讓人飽了也吃不停口。
Banana Eton Mess。第一次吃這個甜品就是在這裡,一吃就愛上,還想不如自己在家裡試試做所以看到餐單上出現這個甜品,就非常期待。賣相跟之前吃的有點不一樣,不過味道還是差不多,仍然是一個很好的甜品,一定要找機會在家做一做才行。

Chocolate fudge sundae。相比起Eton Mess,朱古力雪糕杯就是大路之選,味道不錯但沒什麼特別
,只是自己對朱古力沒有太大興趣而已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登記成為《Try it》會員,費用全免,成為會員後即有機會免費試食試玩各類型產品哦~


The Salted Pig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