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品嚐大廚至愛美食:Harlan Goldstein's Comfort

兩三個月前曾經和朋友來吃Brunch,所以甫踏進餐廳,還以為自己是去了另一個地方,雖然餐廳的名字轉了,但沒想到整個裝潢來個大變身,由本來紅黑為主的玩味裝修,搖身一變變成輕鬆悠閒的用餐環境,特別是一排窗戶的天然光和一堆小盆栽,這樣的環境下吃飯覺得心情特別愉快。
有別於之前以牛扒為主的Strip House,這裡賣的全是Harlan喜歡的菜式,菜式包含美國、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等各地風味。
Wagyu Beef Bresaola, Gorgonzola, Walnut + honey ($178)。風乾和牛火腿加上Gorgonzola芝士、合桃與蜜糖,一定要全部一起吃,和牛火腿油香豐腴,鹹香味濃,加上少量蜜糖,味道更加有層次。

Lemon Herbed Halloumi Cheese on Indian Spiced Spinach ($98)。Halloumi芝士以山羊和綿羊奶製成,把煎過的Halloumi芝士配菠菜蓉,鹹味比一般芝士為重,口感有點像以前吃過的雲南煎乳餅。
Japanese Wagyu Beef Croquettes ($108)。日本和牛炸薯球的外層炸得很薄,入口香脆不油膩,裡面藏著大量和牛肉碎混合少量薯蓉,每口都是啖啖牛肉味,特製旳醬汁亦令巨型炸球吃起來沒那麼漏。
Organic Quinoa, Nuts, Beetroot and Spiced Yoghurt ($88)。藜麥是近年新興的健康食品,營養價值極高。這款沙律以藜麥配搭紅菜頭與乳酪醬,藜麥口感煙靱,味道清新帶微酸,挺開胃的。
近來中環區有家以中式fusion包子作主打的人氣店,沒料到這裡也可以看到。兩款包包分別是“Melt in your Mouth” Pork Belly, Hoi-Sin Glaze ($108)和Crispy Soft Shell Crab, Asian Slaw & Sriracha Mayo ($98),以中式蒸籠盛著,附有一小碟余均益辣醬給客人添加,Harlan還說他很喜歡余均益的味道呢。

前者的豬腩肉經過至少24小時處理,再配以海鮮醬,難怪腩肉入口即化,再加幾滴余均益就特別惹味。另一款炸軟殼蟹包也不錯,不過軟殼蟹可以大件一點就好,因為包子相對地顯得有點大。

Whole Boston Lobster 500g, Singapore Black pepper Sauce Served with Fried Buns ($440)。上檯時頗為驚喜,因為盛著的碟子是中式白底藍花碟,看著還以為自己去了中菜館。波士頓龍蝦以新加坡黑椒汁去煮,龍蝦肉鮮甜彈牙,黑椒汁香濃惹味,非常討好,還有伴碟的炸饅頭,醮著黑椒醬汁吃也不錯。

食物水準甚高,而且在中環區來說算是相宜,難怪午餐時段十分爆場,一位難求,所以要吃的話最好先訂位。餐牌上還有不少特別的菜式想試,例如”My Tai Tai’s” Beef Brisket Curry, Rice & Pickled Vegetables ($158),中文即是我太太的咖喱牛腩,而食譜真的是出自Harlan的中國籍太太的呢!真有興趣吃吃一個能令大廚沉迷的咖喱飯到底是什麼味道哦~


Harlan Goldstein's Comfort 
地址:中環蘭桂坊15-16號協興大廈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