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試喝] Somersby Pear Cider

 
自己不特別喜歡酒,所以認識也不多,不過在某活動中曾喝過這款蘋果汽酒,覺得味道也不錯,挺順口的也適合女孩子。這次推出了新的啤梨口味,公關方面便寄來兩支Pear Cider和一支Apple Cider及兩個新鮮啤梨,而Cider和啤梨用了精美的藤籃包裝實在很感謝他們的細心。

以前去野餐已經想買一個藤籃,這次得到一個大小剛好的,是來得非常合時,下次去野餐可派上用場當然也少不了Somersby的Pear Cider!
野餐可以Somersby Cider之外,吃火鍋也非常適合。本身是火鍋迷,經常吃火鍋,通常都會叫可樂或王老吉,不過只有這兩款選擇也有點悶,剛剛在家裡吃火鍋配了Cider,發現是不錯的選擇,Cider味道清爽,特別在吃熱辣辣火鍋的時候,加冰喝起來更爽。

新推出的Pear Cider在各大便利店已經有售,喝厭了汽水或啤酒的不妨買一支來試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