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充滿愛的咖啡店:Labu Cafe

 這次以咖啡店為主題的台北之旅,特別選了這家有寵物的咖啡店,叫作LABU,LABU在日文的意思是「愛」。

咖啡店位於永康商區,不過隱身於小巷之中,所以比較難找。
 咖啡店有數個戶外座位,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也挺舒服的。
 由於是平日,所以就算是下午茶時間到來,也沒有太多客人。

 很喜歡這裡的裝潢,墨綠色的牆身加上淺木色的椅子,頗有家的感覺。牆上掛著這裡的招牌狗狗Milky的照片本來是想去看牠的,可是店員說牠通常只會在周末出現,很可惜呢。
 咖啡店有兩層,沿著樓梯到樓下,中間放著一張大檯,剛來的時候有班女孩子圍坐著,這樣有如一個私密小空間,很適合和朋友們聚會談天,也不怕太嘈吵著別人。
 咖啡店除了供應飲品與甜點外,還有蛋餅和三文治等鹹點,但由於我們的to eat list上還有幾家餐廳要去,所以就簡單的點了飲品與蛋糕。
 檸檬乳酪蛋糕(NT$90)。真的沒想到可以吃到如此有水準的乳酪蛋糕,芝士的味道非常濃郁,口感很幼滑,又帶陣陣清新的檸檬味,而且餅底也好吃值得一讚呢!
 鬆弛則點了薄荷香茅檸檬紅茶(NT$140),裡面加入了不少香茅,所以香茅味挺強,配上紅茶又有另一種風味,不錯的呢。
 小確幸玄米抹茶(NT$150)。這杯是三眼仔的圖案,但在網絡上發現原來每次的圖案都不一樣,我想是看調製師的心情吧!不過這個三眼仔確實很可愛。抹茶拿鐵的味道也好,不會太苦澀,而且裡面有粒粒玄米,以前都沒有喝過這種風味的抹茶拿鐵呢~

 如果你也是一個充滿「愛」的人,我想你也會喜歡來到LABU CAFE~下次一定要選周末來探探Milky才行!

LABU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日到18:00 休每月的第一、三禮拜的星期一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abuCafe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