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Free Flow Sparkling下午茶:Mango Tree

大約半年前到過圓方分店吃過新推出的下午茶,感覺不錯身邊不少朋友去過也大讚,說著環境、味道與價錢都值得推介。現在銅鑼灣店也推出泰式三層架下午茶,食物內容與圓方店大同小異,不過這裡有供應free flow sparkling wine,不知會否更吸引大家?
這款sparkling wine是來自智利的Fresita的手採士多啤梨汁有氣葡萄酒,裡面含有新鮮的士多啤梨肉和果汁,顏色鮮艷,味道甜美含天然果香,酒精濃度只有8%,多喝幾杯也沒問題。

如果不喝sparkling wine也沒關係,Tea set裡面包了兩杯特飲,我點的那杯Lychee Smash味道清甜,又有粒粒荔枝肉,相當refreshing。食物方面一如以往水準,鹹點與甜點比例平均,雖說free flow的sparkling wine看似更適合女孩子喝,但Tea set的內容對男士來說也很吸引!
最底層的鹹點有炭燒大蝦、泰式炸魚餅、炸蝦春卷和雞肉沙嗲,還附有三款不同的醬料伴吃。當中我最喜歡雞肉沙嗲,就算不醮任何醬也很夠味,而且雞肉燒得嫰滑,一點也不乾;炭燒大蝦味道不錯,蝦肉肉質扎實,有少量蝦膏;炸春卷和魚餅很香口惹味。
中層的是兩款沙律,分別是木瓜沙律和豬頸肉沙律木瓜沙律清爽,微辣吃起上來更開胃豬頸肉沙律的份量超多,覺得份量可以減一點點,如果改為配搭生菜青瓜之類的感覺會更好。
最上層的甜品跟圓方的大同小異,南瓜吉士非常好吃,南瓜煮得很軟腍很甜美,越寫越想吃另外芒果也很夠甜,而中間的芒果芝士蛋糕還好,但芝士味比較弱,像慕絲蛋糕多一點,而且餅底方面可以再扎實一點,現在略為有點鬆散。
 

Tea set兩位$368,聖誕節假期兩天也會供應,而且不會加價下午茶通常是平日比假日便宜的,這裡就天天供應,而且價錢劃一對於平日忙碌工作、又喜歡吃下午茶的上班族來說,不是一個喜訊嗎?

Mango Tree
地址: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