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叢林中的咖啡店:PS.Cafe

這家咖啡店是出發前幾天才找到的,因為離我們的酒店很近,就算走路只不過是二十分鐘,不過我們的票可以任搭巴士,便坐三個站來到,下車後要往山上走十分鐘左右,上山後靠左的小路前行便可見到隱的招牌。
咖啡店有點隱蔽,可是十一點多已經坐滿了客人,似乎也很受歡迎

自己是為了這裏的環境而來,被樹林包圍的咖啡店實在不多,在香港幾乎沒有,所以就好想來看一下感受一下。
這裏有室內和室內的座位,室外設有風扇,可是天氣有點熱,還是坐在室內比較舒適,不過室外也坐了不少外國人。室內樓底很高,三面落地大玻璃,加上窗外翠綠的景緻,愛逛咖啡店的人不會不喜歡這樣的環境吧,只是室內的檯放得比較近
因為要留肚吃brunch,所以我們各自只點了Cuppuccino和Ice Tea,食物方面倒沒引起我們的興趣,要是不想只喝東西的話或者可以試試櫃裡的蛋糕。

PS.Cafe
地址:28B Harding Rd, Singapore 249549
電話:65 9070 878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00:00;周六日09:30–0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