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必試芝士流心西多士:紅茶冰室 Red Tea Cafe


晚上約了朋友在上水,剛好人在荃灣,還有時間要找地方消磨一下,最好就是吃下午茶網上有人介紹這家冰室的芝士流心西多士,看來賣相不俗,就看看會否比在上環吃過的版本更好。
下午茶時段來到,樓下已經坐滿客人,所以沿著樓梯到上層去,還有好幾張吉檯。
雖然是假期,但仍然有供應下午茶,除了想知的流心芝士西多士外,還點了香炸雞脾伴薯皇。
雖然只不過是普通的凍華田,但比平常的茶餐廳做得好,味道很夠濃,冰溶了也不覺得太淡,而鬆弛亦說他的凍檸茶的茶底也不俗。
芝士流心西多士。雖不至於沿沿不絕的流出芝士來,但也可算是半溶。芝士比想象中厚,不是薄薄一層的那種,味道有鹹香,配著牛油和糖漿彼,味道的確很不錯。
香炸雞脾伴薯皇。雞脾預先醃過,炸好後聞起來特別香,雖則炸的感覺不重,應該是先焗然後炸,是失去了生炸的感覺,但勝在夠熱夠味又夠多汁,仍然算是有水準的出品。

順帶一提這家冰室在佐敦也有分店,不過芝士流心西多士是荃灣店獨有的,想吃的話就不要去錯哦!


紅茶冰室 Red Tea Cafe
地址:荃灣德士古道47號
電話:2191 08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6:30-2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