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藏後巷的墨西哥美味:Brickhouse

近來好像跟墨西哥菜特別有緣,上月才到過灣仔一家新開的墨西哥餐廳,是晚又來到這家已開業數年的墨西哥小餐廳。餐廳位於蘭桂坊的後巷之中,入口非常隱蔽,稍一不慎就會錯過門口。

雖然只是周三晚上,仍非常熱鬧,大部份客人都是外國人,現場播放著墨西哥音樂,加上昏暗的燈光,很有氣氛。

因為來遲了一點,所以朋友們已點好菜,我也樂得不用傷腦筋到底要吃什麼。

Nachos de Molcajete。雖然是小吃但非常大堆頭,以石鍋呈上Nachos還是第一次見。石鍋底部有自家製的黑豆醬,上面鋪滿nachos、芝士醬、酸忌廉和牛油果醬,再插上蝦串燒和牛肉串燒,感覺有點像美式巨型雪糕新地一樣,適合一大班朋友邊吃邊喝酒。
Chupacabras。牛油果先經過慢煮,把果肉混合蟹肉帶子等材料,釀回牛油果裡再焗好。今天在座有不少牛油果粉絲,所以都很喜歡這道前菜。


Home beet fries。自己喜歡吃紅菜頭,但炸的紅菜頭還是第一次見到,而且比直接吃更美味!紅菜頭外層炸得香脆,中間軟腍清甜,沾點沙律醬便令人吃不停口,甚至想到要在家裡試做。
Watermelon。一顆顆西瓜方塊,伴以羊奶菲達芝士、青瓜片和提子乾,入口清新開胃。
Mexican-Style Sweet Corn。粟米先用慢煮,再塗上芝士醬再灑點車打芝士碎,芝士味雖很濃但也不會過鹹而蓋過粟米的甜味。
Taco platter。說到墨西哥菜又怎少得Taco,幾個朋友走在一起最好就是點Taco platter,幾個口味可一起分享。今晚吃過鴨肉和蝦兩款,鴨肉版本味道不錯,而蝦肉Taco就比較清新香甜。
Mole Pollo。Mole是一種墨西哥人很常用的醬汁,幾乎每個家庭都有自家食譜,而裡面都一定會加入朱古力,所以某程度上也是一種朱古力醬,不過是帶鹹味的朱古力醬。這碟的雞肉塗了大量Mole醬,加上雞肉嫰滑多汁,吃著相當惹味。另外亦很欣賞底部的大量菜絲沙律,剛好可以中和烤雞的濃味,繼續迎接下一道菜。

是晚一口氣品嚐了很多菜式,最讓人驚喜的肯定是Home beet fries,既香口又健康,多吃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是必試小吃呢!


Brickhouse
地址:蘭桂坊德己立街20A號地下
電話:2810 056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7:00-03:00, 星期五至六: 17:00-05: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2 意見:

我超鐘意西瓜沙律同炸紅菜頭呢!^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