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屋邨大排檔的甜品店:Chillazy Dessert 糖室

夏天要來了,周日下午很熱,不太想出門,可看到朋友的臉書介紹這家開業兩天的甜品店,說著甜品水準不錯,反正石峽尾不遠,吃過午餐就去看看。

甜品店在南山商場平台,兩旁都是大排檔,雖好像跟四周有點格格不入,但走在一起又頗有趣。甜品店下午三點才開門,到達時剛好三點正,成為今天的第一檯客人不過室內的空調有問題,坐在室內可有點悶熱,跟坐在外面沒分別。
甜品選擇不少,就請店員推薦兩款,他想了想說荷蘭班戟是必試,另外梳乎厘也是廚師的拿手好戲,二話不說就要這兩款



即烤荷蘭班戟配雜莓楓糖燕麥$52。班戟配料,大量的果仁、燕麥、藍莓等放滿上面,吃著十分飽肚。另班戟邊焗得很脆,入口味道本身略甜,但配了微酸的莓果,剛好中和了點點甜膩感。
 
宇治抹茶梳乎厘$44。焗好的梳乎厘發得高的,它的抹茶味不算重,吃第一口還給上面抹茶粉嗆到。再吃下去發現梳乎厘底部的糖沒完全溶掉,口感亦濕了點,但整體味道跟效果其實不錯,而伴吃的海鹽牛奶雪糕也夠香滑。
到了正式開業的日子應該會有更多甜品供應,不過新張期內有八折,有興趣的不妨趁早來一次吧!

Chillazy Dessert 糖室
地址:九龍石硤尾南山村平台商場 C4 (鄰近品香樓)
電話:9783 3290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