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可帶狗狗的咖啡店:山脈流川The Brewed VENA


假期最後一天,趁還有好天氣,就和朋友到獅子山行山,因為時間夠早,行完才下午一點,就再相約其他好友一同吃brunch。
因為好友把小狗一同帶出來聚會,所以就在網上找家可以帶狗狗的咖啡店,這裡剛好有室外座位又可以帶狗,不過不能訂位只能walk-in,幸好朋馳早來,坐了這個自成一角的戶外座位,之後不斷有客人到來,熱鬧非常。

這裡是自助形式,點餐要到櫃檯前,餐具和水要自己拿,最後吃完東西亦要自行收拾。


朱古力類的飲料應是這裡的主打,因為餐牌其中一版就有十幾款朱古力食品如金莎朱古力、士多啤梨朱古力和繽紛樂朱古力等。朋友點了其中兩款,說味道也不錯,而自己就點了清新點的蘋果青檸梳打。
煎帶子墨魚汁意粉。店內有不少客人都選這個意粉,吃過後每個人的嘴和牙齒都黑黑的有點攪笑,不過它的味道的確不錯,難怪有這麼多人追捧。
香蒜蕃茄蜆肉意粉。相比起墨魚汁意粉,這個就沒什麼特別,味道只是中規中矩,加點辣椒仔後便惹味一點。
蘑菇雞肉批。這個是小食之一不確定是自家製還是來貨,不過勝在夠熱,撻皮充滿牛油香。
全日早餐。朋友的全日早餐十分豐富,這裏也有提供半日早餐,分量比這個少一點。朋友吃罷沒聽到投訴,心想應該不錯吧

喜歡這家咖啡店營造給人的感覺,雖然假期人有點多,但感覺仍不錯,不過剛剛今天天氣仍有點冷,且室外的風勢頗大,所以坐不了太久就離開了。

山脈流川The Brewed VENA
地址:觀塘成業街18號新怡生工業大廈3樓F室
電話:6464 089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