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復活節大飲茶:海景軒


今年復活節沒有安排旅行,而幾天假期的活動仍排得密密麻麻,其中一天就和相熟食友一起去喝茶嘆點心。最近幾次來這裡都是晚飯,其實這裡的點心亦非常出色,難得今次人才濟濟,幾乎大家想吃的點心都有下單,吃罷實在超級滿足。
香焗叉燒餐包。外層像墨西哥包,上檯時新鮮熱辣,入口鬆脆香甜,熱吃時感覺更美味
黑醋珍珠拌青瓜鮮淮山。以芝麻醬伴隨鮮淮山與青瓜條上碟,再用一顆顆黑醋做的迷你珍珠襯托,青瓜味道清新淮山又健康,是高質素的涼伴
鴛鴦火腿音樂蛋。說到音樂雞蛋,未上菜時大家就熱烈討論到底什麼是音樂雞蛋,難道是上菜的時候播音樂? 原來這是來自元朗農場,由聽音樂長大的母雞生出來的就是音樂雞蛋, 聽說這樣母雞也長得比較健康。大廚用音樂雞蛋配鴛鴦火腿,即指巴馬火腿及雲南火腿,出來的蛋味香濃又帶火腿的鹹香,用來送飯一流。


海景蝦餃皇。廣東人喝茶又怎能沒有蝦餃,蝦餃飽滿肥美皮薄晶瑩剔透,蝦肉爽口彈牙。
本菇魚湯鮮竹卷。自己喜歡吃鮮竹卷,也喜歡它的湯不過有時浸著鮮竹卷的湯汁會過鹹,令人想品嚐湯鮮的話便有點卻步,可這裡用上清甜魚湯,加上本菇的菌香,令吸滿湯汁的鮮竹卷更美味。
狀元茶粿。無論來多少次,都耍叫令人吃不厭的茶粿才安心,還有香煎鹹魚包,沒吃就等於沒來過這裡。
另外的泮糖山楂卷、蛋白杏仁茶和黃金脆奶卷已成為甜品的必吃三寶,特別對於不特別愛吃甜的自己來說,三款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出品。

想吃的點心實在太多,如果只有兩個人來的話,肯定叫不了太多或叫了也吃不完,跟一班朋友來就可以瘋狂的大吃特吃,離開時超滿足呢!


海景軒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B2層
電話:2731 288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