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118兩小時任飲任食蒸氣火鍋:禮記自助蒸氣鍋

星期五晚鬆弛提議吃蒸氣火鍋,一向以為他對這東西不感興趣,但他不知在那裡看到了資料,想看看這家是怎麼一回事,而這家任食自助蒸氣火鍋每位只是$118,且全免茶芥加一任飲飲品,在市區算是非常抵,可是當晚已訂滿,所以改為周日晚去。
雖然我們比預期早了十五分鐘到,其實已經有不少人正在開動或等吃。
醬料是自助的,全部任加不另收費,還有任飲汽水、紙包飲品和果汁等,只是任飲也可令人飽到上腦了



這裡主打的其中一重點是海鮮,計有花甲、蜆、花螺和生蠔等,不過很快就被掃清,特別是花甲跟花螺更搶手,要吃便要留意店家何時refill。海鮮整體來說算新鮮,只是少量有點沙,特別是花螺,可能比較多泥,吃前用水沖一下就好,另生蠔雖然蒸過會有點縮水,但沒腥臭問題。魚片跟魚腩也不俗,雖是清蒸沒調味也有鮮味。
蔬菜類就沒有很特別,生菜不算新鮮,反而菇和瓜類感覺好一點。
丸類都是大路款式,水準正常,唯獨是墨魚丸非常的不濟,完全就是粉做的,可以不試。
在用餐途中店家會突然廣播,自己沒留意聽不清楚說什麼,但很多食客都會自動走出去排隊,場面非常墟陷。原來是派雙皮奶!!後來又在廣播後派海中蝦、扇貝和象拔蚌等,所有東西人頭一隻其實這樣走來走去也疲累,心想不如每檯計人頭分派吧。
晚上八時半後入座更抵,人頭收費只是$95,一樣包茶介飲品加一雖然食物種類大致上跟早輪一樣,但聽聞會有不少食物沽清,如果只差二十三元,沽清的是海鮮的話,那特價時段可能不太划算。

這裡的食物類種不算多,但以質素來說是對得起這個價錢,不過室內有點熱,我們坐得比較近角落,可能通風比較差,兩人邊吃邊不停流汗,覺得試過一次就夠了~

禮記自助蒸氣鍋
地址:九龍灣常悅道13號瑞興中心1樓
電話:3188 024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