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中西合壁的千層西多士:家香 Kasa


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在這裏點了千層西多士,並大讚美味,又令人有衝動來吃吃其實這裡已開了好一段時間,只是一直抽不到時間去,剛巧遇上復活節四天假期,終於可以一試了。
咖啡店在瑞安中心,本以為附近都是商業區假期沒什麼客人,因主要都是做上班族的生意,沒料到坐下後,陸陸續續有不少客人來吃午餐。
是跟家人喝完茶才過來,沒能力吃午餐,所以只打算吃甜品。一開始店員沒有主動拿來甜品餐牌,要主動問一下才到手。
Latte。用傳統的萬壽無疆茶杯盛着的咖啡,拉花漂亮賣相一流,只是咖啡有點少澀。


千層西多士。開始留意這家店時,心中想吃的是奶黃心太軟,不過看到朋友說水準一般,所以就點了千層西多士。一層層的薄餅中塗滿了榛子花生醬,沾滿蛋漿再半煎炸而成。吃時塗點牛油,再淋上糖漿,入口味道香甜又不會太膩。
咸檸七凍糕。本來以為凍糕是件糕點,好像大菜糕桂花糕之類的東西,原來是雪葩。它的味道鹹鹹酸酸很有趣,不過份量就少了一點。

看到其他客人的午餐賣相不錯,特別是他們的老火湯,好像很吸引,下次要來試試吃鹹食哦!

家香
地址:灣仔港灣道8號瑞安中心1樓103號舖
電話:2659 918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08:00-21:30 星期六: 12:00-21:00 星期日: 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2 意見:

我覺得奶黃心太軟還好喔!不過咸檸七雪葩又係幾清新 :)

 

咁下次去要食番奶黃心太軟先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