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週末韓風Brunch:MOMOJEIN Korean Restaurant


近來的天氣都不太穩定,灰灰矇矇的,又會冷不防下一場雨,周末很難安排戶外活動,但反而多了機會去brunch,是日跟朋友重訪新派韓國餐廳Momonjein,因為店家上月推出了首個韓式週末Brunch 
上次來是晚上,這次來是日間,更好感受店內首爾流行的咖啡店白色裝潢,加上兩面的大玻璃窗,感覺簡約舒適。
韓式週末brunch是半自助形式,共有25款冷盤頭盤,主菜6選1,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部分。 


頭盤都是小巧精緻,吃過覺得回味的還可再拿一點跟朋友分享。冷盤當中特別介紹自家製的泡菜和醃青瓜,兩者口感爽脆又夠辣,相當醒胃。
另外豆腐忌廉蘆筍、大醬肉腸釀茄子、蘭花配魚子蒜蓉蛋黃醬、韓式炸年糕串燒等亦不錯,蘆筍嫩滑茄子軟身入味年糕串燒軟糯又香口另不要錯過沙律吧的山藥配菜,店家用微酸的醬汁醃過才上碟,入口既開胃又健康。 
特別要介紹一下蘋果木煙醺三文魚,吃半自助通常都會有煙三文魚,不過這種煙三文魚口感嫰滑,韓式醬汁與三文魚出奇地夾,在外面不容易吃到呢。

除了冷盤也有為數不少的熱盤,像是迷你牛肉漢堡配自家製沙律醬、韓式炸雞翼、泡菜煎餅、韭菜煎餅、韓式炒粉絲等,全部都試了一點的話,差點連主菜也吃不下了。

主菜是6選1,今天有韓燒牛肋肉、燒鯧魚、韓式烤牛肉、香燒羊排、鮑魚石頭窩飯和韓式慢煮豬腩肉,剛才的自助部份吃了不少,所以主菜只淺嚐了其中的兩三款
吃韓菜不少人也喜歡韓燒,而肉類當中牛肉通常是主打,雖然這裡沒有燒爐,但主菜中也有韓燒牛肋肉的選擇。牛肋肉味濃帶點嚼勁,喜歡吃燒肉又愛牛肉的不可錯過。
香燒羊排是主菜中牛肉以外的另一選擇,羊排份量不少,燒好的羊排連骨帶肉一起上桌。羊肉入口夠香口,吃著又有不少肉汁和一點羊脂在爆發,就算是飽也多吃了一點。
慢煮豬腩肉是另一道令人又愛又恨的主菜,慢煮過後豬腩肉雖然油份是少了,但留下來的卻入口黏稠,加上慢煮後的豬肉既軟滑又入味,看似最邪惡的主菜卻又很吸引。 
吃過主菜便是韓式甜品拼盤上場。拼盤用上木造托盤,放在一起款式多得令人有點眼花繚亂,當中有紅豆糕、糖衣蕃薯粒、自家製芝麻脆片、即製綿花糖、雪糕配黑芝麻醬和新鮮生果,沒想到連甜品的部分都準備得很用心,可以一次過品嚐多款韓式甜品,不過甜品款式會因季節而有所不同呢~ 

MOMOJEIN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3樓
電話2789194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