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未見驚喜:新記越式牛肉粉


今晚本來安排的活動臨時取消了,就跟鬆弛來長沙灣這家新記牛肉粉吃晚飯,其實昨天剛好經過門口,覺得這裏的裝修光猛,在門外亦聞到牛骨湯的味道,心想不會太差,就來試試看。

這裏的牛肉河粉價錢便宜,一碗30多元就有交易,除了牛肉河,還有撈檬和一些小吃供應。

越南火車頭。因為不知道水準,所以決定只點一碗分享,然後再點其他小吃。出來的湯底還不錯,但說不上很濃郁,另外就是湯不夠熱。河粉的部份中規中矩,沒有很滑但也不會太厚配料方面有牛柏葉、肥牛、牛腩和牛丸等,吃著沒有什麼驚喜,另外牛丸的味道和口感都不太像牛肉丸,感覺更像豬肉丸。
網紋春卷。春卷口感鬆化,夾著生菜吃可減低油膩感,另外魚露的鮮味濃一點就更好了。 
香茅雞翼。雞翼炸得很香脆,出來又不會太油,只是香茅的味道不太突出,吃罷兩件也不太覺得有香茅味
雞絲米紙卷。送來的米紙卷很粗,跟本不可能放入口中一口咬下去,不過裡面包了很多蔬菜雞絲和扎肉,十分足料。

吃罷覺得如不是在那邊出沒
就不用專程去一次,不過要是在附近找東西吃的話,不妨考慮一下,支持一下小店

新記越式牛肉粉
地址:九龍長沙灣青山道349號地下
電話:2728 062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