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加東西岸一網打盡遊]第四天

昨天未能吃到流心蛋鬆餅,知道咖啡店早上七點就開門,決定挑戰自己,早上六點鐘爬起床,拖著行李再到Craftsman and Wolves,最後終於吃到鬆餅了!
 
大概是因為店子才剛開門,所以鬆餅仍微暖。先把鬆餅切成一半,半熟蛋黃緩緩流出來,看著就已經覺得很興奮,真不枉自己這麼早起來。

碟子上還附有一小瓶的鹽,味道帶少許辣。鬆餅質感鬆軟,口感像蛋糕,味道也不錯,不過份量不少,且太早起來吃不了太多,只勉強完成了四分三份。另點了杯Cafe Latte重奶味也合我的口味。
吃過早餐坐bart到機場,就在往機場的路上,突然收到通知說班機取消了!那麼多次的旅行中未試過班機直接通知取消,且在離起飛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在Delta Apps上有個rebook的option,最快可以轉搭的竟然是下午三點!沒辦法之下唯有通知朋友來接我,還好她家離機場只有二十分鐘車程,否則就要在機場呆等五小時了。
二度重回朋友的家,發了一陣呆,才到她推薦的芝士蛋糕店吃吃,結果蛋糕又sold out,唯有去吃牛肉粉做午餐。其實這家皇協牛肉粉水準也不差,且湯很夠熱,不比昨天的富國遜色。

吃飽陪她接小朋友放學,就要再次回去機場,今次雖準時上機,但也遲了四十五分鐘才起飛。
上次由Seattle到三藩市都沒有小食,今次只是一個小時的航程卻有美味的小吃,感覺還不錯喔! 
出發前在網上查到可坐Metro到市區,沒想到原來很麻煩,要坐三程地鐵才到hostel。出了機場大堂首先要找藍色標誌LAX Shuttle,等一架牌寫着'G' Line的免費巴士,再坐到總站Aviation station。這個地鐵站很荒蕪,途人不多加上到達的時間已差不多天黑,磨蹭了很久才買到TAP咭。
TAP咭跟八達通差不多,面值1美金,需要再增值,單程為$1.75美金,所以買下的時候需付$2.75,另記得上下車轉車都要拍卡。

由於機場到地鐵的巴士有點悶焗,所以感覺開始頭暈,最後苦撐才能到hostel。安頓好刷了牙洗了臉就立即睡了,那時才不過晚上八點多一點,不過人太累又頭暈,今晚唯有早點休息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2 意見:

班機突然取消:O 上個暑假我去三藩市搭CX,應該有保障D!
可惜時間唔夠,無去到Craftsman and Wolves試呢個出名既muffin :'(

 

下次再去Craftsman and Wolves啦,值得去試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