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抵食街坊CAFE : 榮耀餐廳


又到Happy Friday,天文台說會下大雨,本來是打算下大雨的話就不會去太遠吃,但居然一整天都沒下過什麼雨,所以鬆弛就說帶我到大圍吃晚飯。本來我以為是吃小炒的,沒想到他帶我來到一家隱藏在村裡的cafe。餐廳不是面向大街,所以我們在村子裡繞了一會才找到。

晚餐時間的客人不少,只是剛好有人結帳才有位。店子不算大,大概有十多張檯,裝修簡潔,鬆弛說這裡是教會的人開的,所以牆上掛著耶穌的圖畫,還有一些福音詩句,感覺都幾舒服。

這裡是以單點為主,可以加$18轉套餐,有三文治、薄餅、意粉和肉類主菜等等,價錢十分相宜,意粉類才四五十元,比較貴的扒類也只是一百塊多一點點。
剛才在外面等位的時候,看到有黑板寫著有忌廉白汁青口,就好想吃。記得以前有朋友說過其實青口比生蠔更好吃,只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吃過好好吃的青口,不過自從在澳洲吃過藍青口後,就開始認同這句說話。可能是太想吃的關係,無視了這碟青口才$38一份,所以肯定不會是藍青口而是平常吃到的大隻青口。忌廉煮得不錯,煮腍了的洋蔥好好吃,一客6隻的青口還好,至少吃起上來不會覺得霉,不過帶子位怎樣拆也拆不到。
我們其中一個主菜升級了做套餐,餐湯是蕃茄湯,裡面加了大量脆脆麵包粒,蕃茄湯很夠熱,不會太稀,因為喝得到有蕃茄蓉的感覺,整體不會過酸,味道不錯。
白酒辣椒蜆肉意粉。沒有蒜香也不夠辣,不太有炒過的感覺,因為意粉烚過的痕跡太明顯,整體味道較淡,應該要添加一些胡椒或者像我叫侍應拿來tabasco,不過我錯手加了不少,結果吃一口差點嗆到,因為這枝tabasco好像比以前吃到的酸一些也辣一些,十分刺激。鬆弛則說我們平常吃得太濃味,偶然吃一下清淡也不錯。另外蜆肉不少,也無沙。
燒羊架。肉類主菜可以配意粉、飯、雜菜和雜菇,雜菇這個選擇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所以鬆弛就選了雜菇。一客羊架有3件,份量不少。羊架生熟度不錯,肉質粉嫰但沒有流出血水,外層煎得相當香脆,肉味濃但羊的羶味不太夠,而且羊架在煎之前已經醃過,已經很夠味,所以就算伴隨羊架同吃的黑椒汁和芥末味道較light也沒問題。

其實這裡還有甜品可以點的,聽聞也不俗,不過我們還有別的餐廳在附近想試,所以這一次就先吃到這裡。整體的味道不錯,好像到別人家裡作客吃飯,很自家製的感覺,最重要是價格親民,不過這裡不算近火車站,又未至於好吃得要專程去,但如果在附近要找吃的,一定要試試看呢。


榮耀餐廳
地址 : 大圍田心村249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