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歡迎分享的拉麵:天下一品 法善寺店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拉麵控,不過既然去到日本,沒有可能一碗都不吃的。剛好在臉書看到不久之前去過大阪的食友的遊記,十分推介這一家,所以我就把它排在我的行程裡。
下午五點多的拉麵店,並沒有太多客人,我們就坐在最裡面的一張檯。餐牌有中英文,所以不用看圖認食物,這裡的拉麵有分中、大和加大。我們第一次來,當然是點中size,最後選了
Torotama(950yen)和Tenichi(700yen)。大概有不少遊客都會分享拉麵,所以店員並沒有覺得奇怪,還主動給我們拿來兩隻小碗呢。
拉麵是較為幼身的,頗有咬口。湯底是濃郁的豬骨湯底,不算太杰身,所以喝著也不會有漿著口的感覺,味道也不會過鹹。兩款叉燒當然是烤過微焦的那款比較好吃,因為肉是肥瘦相間的,而且肉質軟腍,另一款相對地較為薄和乾。半熟蛋好好吃呢,始終都是日本的蛋好。

我和鬆弛都很喜歡這裡的醃韮菜, 如果單吃的話會比較鹹,加進湯裡面就剛剛好,我們把本來放在我們檯上那樽吃完,還忍不住拿了鄰桌那樽回來吃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至於一吃難忘,不過水準都算不錯,可以一吃啊~! 

天下一品法善寺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一丁目
6-16
營業時間:
1100~翌朝100
網址:
www.tenkaippin.co.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