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其中一家必試的西貢餐廳 : Anthony's Catch


今天的西貢食食一日遊其實最主要是來這裡,有個朋友那時因為去了澳洲工作假期,所以那次活動沒有來,沒有吃到這裡的美食。現在回來了,我們就陪她再來一次。因為之前已經吃了兩場,所以在這裡就只點signature dish一起分享。

這裡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燈光比較昏暗,有情侶來也有一家大小的。

自家製麵包。麵包是熱的,外層好像有點硬,但其實是外脆內軟,麵包超軟熟。配著麵包吃的除了牛油,還有烤過的蒜頭和橄欖,麵包先塗上牛油再加上蒜蓉,真的好好吃,不過因為怕之後吃不下,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呢。
洋蔥湯。洋蔥湯很熱,湯面鋪了一層厚厚的芝士,烤成金黃色,裡面加了大量的洋蔥,洋蔥煮得很軟腍,味道甜美,不過比起我上一次在這裡喝到的相比,我覺得味道可以再濃一點。
白酒忌廉青口。很澎湃的青口,插滿整個碟,青口都很大隻,味道都算新鮮肥美,不過我還是喜歡細細隻的藍青口。而值得一讚的是那個白酒忌廉汁,忌廉味香濃,所以吃完青口之後,我們用麵包醮把全部醬汁都清掉。
忌廉三文魚卷。薄薄的餅皮裡面卷著混合香草和煙三文魚的餡,忌廉的微酸與煙三文魚很夾,餅皮又不會太厚,味道很不錯呢。
蟹餅雖然好像煎得有點焦,但其實麵包糠的外層是香脆的,中間的蟹肉超飽滿,啖啖蟹肉,味道鮮甜,用料十足,雖然配備了TARTAR醬和酸甜醬,但我就認為不醮任何醬才能吃到蟹肉的鮮味。
原隻波士頓龍蝦。超大隻的龍蝦,龍蝦鉗很肥大,蝦身也有不少龍蝦膏,龍蝦肉鮮甜彈牙,配上特別的牛油醬汁,味道更加出。其實只要龍蝦夠新鮮,就算是白烚也很好吃。
龍蝦汁蟹肉意粉。這是餐廳的signature dish,龍蝦醬汁的濃稠度剛剛好,醬汁有如龍蝦湯一樣,均勻地掛在每條扁意粉上,也由於意粉是扁身的,所以黏著的醬汁也更多,每口都是滿滿的龍蝦味。好吃得讓我們吃完了意粉,也忍不住用麵包來醮餘下的醬汁,丁點都沒有浪費。
自家製香草醬,大蝦帶子Linguini。Linguini看起來有點像公仔麵,因為比平常的鬈曲很多,賣相特別,而鬈曲的麵條其實也擅於掛起大量醬汁的。麵條煮得不錯,頗有咬口。自家製的香草醬味道很濃但不會過鹹,帶子肉厚肥美,蝦肉也爽口彈牙。其實我每次來也只吃龍蝦意粉,原來其他口味也甚有水準呢。
朱古力布朗尼。暖暖的布朗尼,朱古力味超濃郁,口感濕潤,配上雲呢拿雪糕,一冷一熱的,水準甚高,不過如果雪糕不是那麼多冰的話會更加好,整體口感會好很多。

很高興事隔年多再來,水準幾乎都沒有變,除了洋蔥湯好像淡味了一些之外,其他食物都依然好吃!! 價格不算特別貴,人均大概三百,當然如果你吃龍蝦等海鮮的話,就會貴一些,但相比在市區吃到的,這裡的價錢算合理了。


Anthony's Catch
地址 : 西貢普通道1826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