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與新口味蛋糕會面 :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在母校吃完健康的午餐後,本來打算到銅鑼灣的烘焙店買些材料回家弄甜品的,就在我正要上樓買東西時,在臉書看到食友K剛好就在這裡,吃著今天才推出的無花果慕絲蛋糕和芒果慕絲蛋糕,我便二話不說立刻留言詢問還有沒有,知道有就即刻上去吃吃看。週六下午客人頗多,要不是食友在這裡,我想應該不容易有座位。大家都在吃下午茶set,其實都幾吸引的,不過剛剛才吃過飯,這次還是專心吃蛋糕好了。

對上一次來已經是年多前了,那時是來吃豆腐蛋糕的,味道很好,所以我對這裡的出品也很有信心,而這次更有我很喜歡吃的無花果呢!

無花果慕絲蛋糕。裡面的無花果是來自土耳其的,果肉切成小粒又磨成蓉,做成下層的啫喱層,無花果味超濃郁的,配搭上層幼滑的慕絲,整體不太甜,超級好吃的,另外也值得一讚這裡的餅底,十分扎實,充滿牛油香,有別於一般的消化餅餅底。
芒果慕絲蛋糕。可能你會覺得芒果慕絲蛋糕有什麼特別呀? 常常都會見到,值得推介嗎? 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因為這個芒果慕絲味道是不一樣的,它並不只有甜味,而是會吃到有淡淡的芒果酸味,這種味道才是最貼近真實的,而且如果只吃到甜的話,多吃就會覺得漏,但這個慕絲在甜和酸之間的平衡做得很好,吃完一整件之後還是想繼續吃。
黑松露牛角包。店主送上兩個牛角包給我們吃,這個是在tea set裡面有的牛角包,松露味不算重,只有淡淡的香味,牛角包都算鬆軟,不過如果牛油味再重一點就會更加好。
黑松露咖啡。我本身比較少喝咖啡的,也沒什麼研究,不過在食友推介之下我也品嚐了少許黑松露咖啡。黑松露的味道同樣只存在於香味之中,聞起來挺香的。這杯咖啡並沒有加糖或奶,是一杯齋啡,其實對於怕苦的我是一種挑戰,因為齋啡肯定是苦的,但喝了一口又覺得不如想象中那麼苦,都幾容易入口,當然我不會說我會因此而愛上喝咖啡,不過都值得一試的。

正在打食評的我,又再想吃蛋糕了。店主說可以訂整個的,所以下一次朋友生日,或者可以來訂個無花果蛋糕讓大家試試呢。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地址 :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