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期望太高 : 金柚泰國餐廳


上個月曾經來過這裡,可是剛好遇上休息,沒吃成。這天在深水埗逛完街,要找地方晚餐,可是在深水埗沒有找到想吃的,突然記起這裡,而深水埗剛好有巴士直達,就立刻打電話去問問有沒有檯。雖然當時只是六點多,但竟然已經滿座,不過店員說應該等一會兒就有位,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看看。

餐廳位於一條較冷清的街,遠離了大角咀的餐廳集中地,所以店家在店外也開了兩張檯,讓吸煙人士或者帶著小寵物的客人坐,可是現在天氣熱也較潮濕,還是坐在裡面舒服一些。

之前參考過食評,不過沒有看到什麼是必點的,所以還是點一些我們自己喜歡吃的。鄰桌有個女孩子大讚她正在吃的咖喱炒蟹,看賣相似乎也不錯,不過不太想吃蟹,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咖喱炒蜆,再配一個蒜蓉包吧。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點了一杯青檸梳打降降溫,記得喝之前要攪勻,否則只會喝到梳打水味。
冬陰公湯。湯底沒什麼蝦味,味道比較清,沒平常喝到的濃郁,辣度也較輕微,不會太搶喉。裡面有三隻蝦,有少量蝦膏,湯裡面加入大量雜菇,整體都算好喝的。
辣椒膏炒蜆。剛剛明明說我是點了咖喱炒蜆的,還點了蒜蓉飽配咖喱吃,為何變成辣椒膏炒蜆?店員說她是聽到辣椒膏炒蜆,其實兩者是相差很遠吧,沒可能聽錯,而且她覆單的時候也有說是咖喱炒蜆的,我想是廚房炒錯吧,可是見到這家只不過是小店,如果我不要,這碟蜆都不知會如何處理,雖然很失望,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接受了,但就取消了那客蒜蓉飽。蜆是小蜆,不算特別新鮮,肉質不夠飽滿鮮甜,辣椒膏味道還好,但我覺得可以再杰身一點惹味一點,現在有點稀,整碟菜最好吃的就是那些青椒。
燒牛肉沙律。牛肉燒得不錯,不會太乾,醬汁酸酸辣辣的幾開胃,可以這個沙律就只有牛肉和一些芫荽和少量洋蔥,其實如果加多一些菜絲或者生洋蔥絲可能會好一點,現在變了一碟餸一樣,少了沙律該有的清新,早知是全牛的,可能叫柚子沙律或者青木瓜沙律會好一點。
燒鰂魚。我們在九龍城吃泰國菜經常都會點燒魚,鬆弛說我們有一陣子沒吃,所以點了一條燒魚,這裡有鰂魚和烏頭兩種選擇,我們選了鰂魚。鰂魚都幾大條呢,不過魚肉好像有點霉,而且魚好像先用水烚過再燒的,所以吃魚肉時會有種白烚的感覺,不夠香口,不算太好,所以不推薦。

第二天回公司跟住在大角咀的同事提起,原來他也常常幫襯,還說咖喱炒蟹很好吃,可是這次我並沒有吃到,而點的東西都很一般,所以短時間之內都不會再來了,或者等過一陣子再來,只吃咖喱配蒜蓉包就好了。


金柚泰國餐廳
地址 : 大角咀樂群街11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