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豐富刺身丼飯:Zoe Sushi Bar


因為到高雄的班機遲開,加上遇到驚險小插曲,來到高雄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一出機場就已感受到高雄的熱,好友提議不如吃日本菜,但由於有點疲累,只在民宿附近尋找,但大多都在兩點就關門,只剩下這家Zoe Sushi Bar營業至兩點半,位置捷運中央公園站又不遠,不多考慮就直接前往。

太肚餓的關係,直接點了兩個刺身飯一起分享。
刺身飯可單點或要定食,定食貴NT$80,有前菜、沙律、麵豉湯和甜品。
先來一客清新的柚子酸醋沙律,裡面放有黑提子。
甜蝦干貝海膽蓋飯定食NT$660。三款刺身我們都超愛吃的,而且很新鮮。
綜合海鮮蓋飯定食NT$430。款式有三文魚、魷魚、蝦、呑拿魚和貝類等款式很多,價錢約港幣$100,也真的抵吃。
不知道是前菜還是小吃的烤豬肉,不過差不多吃完丼飯才上檯,這時已經吃不下了。
麵豉湯。不單大碗而是很足料,內裡放了魚塊、海帶和炸豆卜粒。

最後的甜品忘了拍照,但味道很一般,忘了吧。

本想說在中央公園附近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可在臉書看到店子因租約問題會
暫時停業,有點可惜呢!

Zoe Sushi Bar
地址:台灣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9-3號
電話:+886 7 281 2052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