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京都風抹茶甜品店:Le Naturalisme 裸體主義

想不到裸體跟抹茶可以有什麼關係,不知店主用甚麼靈感去取店名,不過在IG看到環境的相片覺得很有京都風,就拉著好友去吃甜品。
十一時開門準時到達門口,可能太早所以一個客人都沒有。
地上放了碎石、紅傘和松樹等,整個環境給人的感覺還真像身處在京都之中。

本來是打算坐在外面感受一下氣氛,可是實在有點悶熱,最後還是移師到室內,因為邊坐邊流汗還是不太好
這裡除了賣茶,還有一些與茶有關的東西賣。 
這裡每人最低消是一杯飲料,而飲料全都是茶類出品,計有抹茶、煎茶和玄米茶等,有冷有熱,至於甜品方面也是以抹茶為主。
我們點的兩杯都是丸久小山園抹茶的出品,先上的是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定價NT$220雖不便宜但份量不少牛奶入口奶味濃抹茶味也很重
朋友的丸久小山園抹茶玄米牛乳也是NT$220,玄米粒好像下得有點太多,喝完後她不停的叫飽。
裸茶屋抹茶雪鹽生巧塔 NT$120。其實弄單前也不知生巧塔是什麼,心想反正吃得下便試試看,而生巧塔餅底超硬,幸好抹茶味也很重。

喜歡抹茶的朋友不妨去朝聖一下,這裡所有抹茶類的出品都是重抹茶味的呢~

Le Naturalisme 裸體主義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88號
電話:+886 7 222 825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 - 18: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2 意見:

那些小店佈置像店主的家,與你分享自已的品味,少一點銅臭味。

 

個d用心佈置既小店,當中俾客人既感受真係用錢砌唔到出黎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