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深夜限定涼麵:麵,微涼

在高雄宵夜時偶然看到這家麵店,小店只在晚間營業,到十一點半便關門。
雖有室內的座位但不多,不一會便坐滿人,然而室外也有矮檯櫈,其實坐在街邊感覺更有風味,還好當晚不太熱就決定坐在室外吧。
餐牌很簡單,主打的是涼麵,也有幾款湯品和涼拌小菜選擇。
兩個人點餐不用煩,點個雙涼麵套餐 NT$200就行。計有有兩碗涼麵小菜拼盤貢丸湯或蛋花湯兩碗。
小菜拼盤有四款小菜,涼拌干絲、豬耳朵、很滷豆乾和魔芋絲结,小菜雖簡單但味道不錯。
涼麵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很香胡麻醬、好台豆腐乳和吃辣啖花椒,自己選的花椒口味一開始還不太嗆,後來越吃越辣但更過癮。另麵條粗身,所以是小碗但吃罷也夠飽。
動福糖心蛋 NT15半隻。糖心蛋滷得很入味,它的蛋味也十足。
來這裡吃麵,比起坐在優雅的館子裡用餐更有當一天本地人的感覺呢。

麵,微涼
地址:台灣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101-1號
電話:886 7 216 6599
營業時間:18:15–23:3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