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就當去了泰國吧:Butcher & Baker Cafe


又有一陣子沒找新的咖啡店,雖有見到又有想去的,只是當下沒動身,就慢慢失去衝勁。這家就是一例,第一眼見照片以為是泰國的咖啡店,沒想到原來在西環,所以早已在手機截圖,但就在茫茫的相片堆當中被遺忘,要不是在IG又看到,也不知何時才到訪,就趁著一個早起的周末,跟鬆弛來吃個早餐。
餐廳的門口是家花店,擺放著色彩繽紛,充滿生氣的花朵,室內的用餐區比想象中大,樓底又夠高,人多時也不會覺得太嘈吵。
 
到來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十一點,餐廳只有很少客人,所以就主動要求坐在近門口的梳化椅,幸好店員也幫忙安排,因為坐在那裡才有去了泰國渡假的感覺。

Cappuccino。是杯泡沫豐富的Cappuccino,咖啡雖有點小澀,還好有香味搭夠。
Vienna Coffee。維也納咖啡就是在咖啡上擠滿忌廉,再加點朱古力醬而成,喝起來比Cappuccino輕盈,更適合自己的口味。
Breakfast Bruschetta。Bruschetta上面鋪滿牛油果蓉,加上兩隻波蛋,再以煙肉和車厘茄伴碟而成,可是麵包實在是太硬了,咬得人很累。
Toasts with jam and peanut butter。聞說這裡只是環境好,食物水準只是一般,但早餐始終要吃,兩個人只點一份又好像不夠,所以就選了多士因為多士最穩陣,份量又不多,還有胃納可以去吃別的東西溝溝貨。
跟聽回來的評價一樣,環境舒適但食物普通,未必會因為食物再來,反而想在咖啡店悠閒地渡過一個下午,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Butcher and Baker Cafe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加多近街57-59號安發大廈地舖
電話:2591 03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2 意見:

就快去泰國,等我返來再試試呢間cafe先:)

 

可以去hea下但野食就唔好有太多期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