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美味日式飯糰:柒壹喫堂


自己特別鍾情台灣人弄的飯糰,在網上找到這家評語不錯,環境又漂亮的小店,正正在今天打算去的鹽埕區,當然不能錯過。
門口的剪髮價目表是假的,但一推門又會見到那座古老的剪髮椅。
店子有兩層,我們被安排坐到二樓,選好食物就要回到一樓落單付錢。餐點有和食、三文治、小吃和窩夫,不過窩夫下午兩點半後才供應。
甜菜是猴子屁股。紅菜頭夠健康,打成果汁更容易吸收。定食附送一杯飲品,好友就點了綠茶。
雙味飯糰配咖喱若雞唐揚定食NT$280。飯團是三文魚跟明太子,味道超好。炸雞塊很不錯,咖喱味突出炸得又香口。附送的小菜也值得一讚,溫泉蛋、南瓜蓉、醃蘿蔔和胡麻龍鬚菜等,全部都很合胃口。
胡麻雞肉沙律 NT$150。相對地較普通,雞肉很乾,沙律汁又不夠多。

假日來這裡比駁二那邊要少點嘈吵和擠擁感覺,加上這裡的日式定食有水準,如果想要去駁二逛
的話,先來這裡填飽肚子也不錯。

柒壹喫堂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1號
電話:+886 7 521 697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 - 22:00;週日: 11:00 - 19: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