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延續成功的因素 :Rustico

Rustico在初開業已來過吃午餐幾個月前也試過晚餐覺得水準不錯是會再回來的餐廳上次只有鬆弛品嚐過晚市的出品今晚有空便跟鬆弛一道來
天氣太熱了不來點冰凍的飲料不行其實心裡怕太甜的東西會打撃胃口幸好這裡的出品都比較清新
火箭菜沙律伴黑毛豬火腿、西班牙芝士及榲桲啫喱。先來個沙律開胃,當中的黑醋汁和甜甜的榲桲啫喱減低了火箭菜的丁點苦澀,而西班牙芝士的奶味火腿的鹹香更令味道豐富起來。


安達盧西亞式炸魷魚。包圍著魷魚寬的炸漿吃來不太厚,而魷魚入口彈牙,感覺是頗新鮮的貨色。
傳統西班牙馬鈴薯洋蔥火腿奄列。每一口都吃到馬鈴薯的奄列加上奄列內裡材料豐富,是個不錯的飽肚之選
即日新鮮生蠔。今日有五款法國和紐西蘭的即開生蠔,最後點了法國的Gillardeau和紐西蘭的品種,蠔身肥美飽滿。
炭燒黑毛豬柳伴Pluma烤時令蔬菜及特製西班牙蕃茄甜椒汁。豬柳看似烤得有點過火,其實入口口感軟腍,加上豬肉味濃,感覺像在吃叉燒似的,再沾點西班牙蕃茄汁的話更有風味。
招牌西班牙海鮮飯。海鮮飯的米飯頗有咬口,咬著飯粒中心有脆口的感覺是正宗的西班牙飯口感,且米飯的海鮮味很濃郁,應該是吸收了不少海鮮精華的結果是個有水準的海鮮飯出品
這次晚飯的感覺跟以前的水準一樣的好出品除了帶西班牙風味當中也覺得店家在出品中加了點自家特色。香港的飲食業流轉得很快,除了味道還有不少其他因素在影響著餐廳客人的整體感覺,希望店家可以繼續努力,讓成功的因素延續下去

Rustico
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地下G01舖
電話:2743 45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2: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