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新北市超抵吃燒海鮮:猛嘎海鮮燒物

就在出發前約一星期,在電視看到有個節目介紹這家燒海鮮店,節目中說那位台灣博客寫下網誌之後,就吸引了超過一百萬的瀏覽量,既然如此厲害,我就把原本訂了的那家餐廳取消了,將這裡變成我們台北快閃的最後晚餐地點。

店子位於新北市的江子翠站,雖然說是新北市,但其實離西門站只不過是兩個捷運站的距離而已,然後再由江子翠站步行到店,也只是7-8分鐘的路程,一點都不難找。
節目裡說店子五點開門,可是食物大概七點多就會賣完,為免吃閉門羮,我們五點左右就去到,剛好可以在第一輪入座。

這裡的規則是只能落一次單,所以不要妄想可以追加,想吃什麼就盡情點吧!
餐牌上的選擇不算多,因為每天都有即日海鮮供應,全部都寫在收錢處的玻璃上,基本上都是魚類,另外還有大蝦和波士頓龍蝦。

一寶生蠔、二寶花螺、三寶蜆,每碟100台幣,非常抵吃,基本上每台都會點,雖然生蠔沒想象中大隻,但一碟有10隻,算是交足功課。
茭白筍。撕開在外層的皮,沾點淮鹽直接咬。
喜相逢。是我們的多春魚。
燒帆立貝。
檸檬雞翼。雖然燒得不算香口但醃得不錯。
馬頭魚。魚味較淡,不過燒得都不錯,不會太乾。
限量海鮮在我們差不多吃完的時候已經有一半賣完了,所以想吃還是要趁早來哦。

猛嘎海鮮燒物
地址:台灣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96號
電話:886 980 898 882
營業時間:17:00–22:0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